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空气净化器有没有效果?

2019-08    来源: A+

空气净化器这种产品在进行有效使用的时候,基本上能够带来更好的使用效果,目前来看如果要对空气净化器进行使用,那么将有更多的参考标准,在一些特定条件之下,我们完全可以测定空气净化器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空气净化器都有哪些效果?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上的净化器可以确保这些效果可以发挥出来,很多情况下大家可能会有更多的想法。

(1)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去除室内颗粒物

空气净化器这种产品设备能够有效改善空气质量,而且空气净化器对室内的空气污染能够起到更好的去除作用,其实整个去除效果相对来说已经受到了更多因素影响,受到了室内外的温度差别以及房间容积的影响,也会受到房间门窗数量以及内部活动人员的活动情况影响。

春天的内外温差相对较小,这种情况下开机20分钟就能够有效降低室内PM2.5浓度,同时这种浓度会降低到8%~81%之间,开机40分钟之后,这种浓度就能够降低到开机前的7%~64%之间,开机一个小时这种浓度就能够降低2%~56%之间。在冬天室内温度明显高于室外温度的情况之下,开机20分钟同样也能达到这个效果,冬天的效果相对于夏天会好很多,春天和冬天空气净化器开机一个小时,那么基本上它们的浓度也都会有下降。

(2)谨慎对待新产品宣传

在空气净化器进行实际使用的时候,肯定也都会有相关宣传,其实很多人在选择品牌的过程中,对于这些宣传会非常关注,比如有一些商家为了把产品给卖出去,上面会有纳米或者是净化效率等更多宣传,目前来看这些宣传大家一定要注意鉴别。其实关于洁净空气量以及净化产品的洁净空气量低于现有的卫生要求,那么基本上也都无法发挥出效果,如何来检测最权威的检测办法,也就是看一下这些检测单位所出具的相关报告,根据科学评估和经验,通过这种方式来评定出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3)注意过滤产品

空气净化器在进行实际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过滤产品,净化产品中的净化材料存在着吸附饱和的问题,那么这种情况下一定要经常更换这些材料。

(4)气态化学污染物的净化技术

根据目前国内技术水平来看,除净化颗粒物的空气污染之外,市面上大多数的净化器太化学污染物的产品并没有实际使用价值,而且这种气态化学污染物的净化技术相对较好,目前整个净化技术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净化效果。

(5)参考选购指标

空气净化器这种产品在进行实际选购的时候,完全可以根据房间的容积或者是污染程度来选购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讲,风量基本上维持在每小时400立方米到600立方米就足够了,所以我们在进行选择的时候,可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参考一下更多选购指标,只有这样才能带来更好保障。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